交大安泰MBA2011年提前批面试政策("金鹰"计划

MBAChina
2010-08-16 19:30 浏览量: 2902

  上海交通大学2011年秋季MBA将会于联考成绩公布后划定A、B、C三条分数线。参加提前批面试获得C线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C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录取,其他非C线资格考生按“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申请业余制MBA项目考生

 


 


  未获得提前批面试机会的申请者可于面试结果公布后一周内预约就背景评估情况进行面谈,以获取专业的建议(具体预约方法将另行通知)。


  2、申请全日制MBA项目考生


  凡申请者皆可获得提前批面试机会,C线资格和附加分资格名额将根据考生整体水平而定。


  申请者在提前批面试中只能申请全日制MBA项目或业余制MBA项目的其中一个(以此处选择的第一志愿为准),且在四批提前批面试中只能参加一次面试,最终志愿选择以考生在2011年4月左右填写的“复试基本信息表”为准。


  一、日程安排


  正常批面试安排在2011年3、4月,提前批面试安排在2010年,具体如下:

 


 


  * 各批次具体时间安排不排除有变动的可能性,请务必于截止日前一周至安泰网招生信息栏确认


  * 第三批时间安排暂定如上,届时将根据研究生院公布的现场确认时间将面试及现场确认调整在同一个周末进行


  * 全国联考请于2010年10、11月按教育部及研究生院通知进行网报和现场确认


  二、招生流程

 


 


  三、实施步骤


  上海交通大学MBA招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信”基本原则,依据以下步骤进行录取工作。


  步骤1、提前批面试申请


  申请需要经过以下两个环节方为有效:


  ① 网上申请,系统将于2010年5月25日10:00至2010年11月20日10:00间开放。公网用户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申请,教育网用户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申请,请使用IE 6.0及以上版本进行登录。


  ② 递交书面申请材料。网上申请成功后,请携相应申请材料及原件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届时请关注安泰网招生信息相关通知)打印生成正式报名表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后,递交书面申请材料并查验原件。申请材料要求请见第四部分。


  *备注:外地(非上海市)全日制项目申请者可将书面申请材料,快递或邮寄至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安泰教学楼215室陈寅敏老师收(邮编:200052,电话62932644、62933213),正式报名表签字和查验原件等手续在面试当日进行。


  步骤2、背景考察


  根据申请材料信息及其相关证明考察并确定考生的背景分,公布参加提前批面试人员名单。背景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教育背景、工作背景、外语水平、附加分(创业经历,海外工作或学习经历,地市级奖励等)。


  ① 如果背景考察结果为优秀,则进入提前批面试名单。提前批面试分为四批,每批150-200人。该类考生直接进入步骤3,并可跳过步骤8。


  ② 如果背景考察结果为一般,则进入正常批面试流程。该类考生跳过步骤3,直接进入步骤4。联考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并获得复试资格后可参加正常批面试(2011年3、4月),按“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分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步骤3、提前批面试


  面试内容包括英语口语和综合素质能力。其中综合素质能力包括对考生背景和面试表现的综合评估。


  进入提前批面试获得C线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C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录取,其他非C线资格考生达到复试分数线并获得复试资格后按“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步骤4、全国联考网上报名


  时间:2010年10月左右(以届时教育部及我校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报名和查询网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步骤5、全国联考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0年11月左右(以届时我校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地点:在上海参加入学考试的考生必须到上海交通大学进行现场确认,在深圳参加入学考试的考生到深圳青年学院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手续:凭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确认报考资格,并办理交费和现场图像采集等手续(以届时我校研究生院通知为准)。#p#分页标题#e#


  步骤6、全国联考


  初试参加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联考,考试科目为:综合能力、英语。


  考试时间:2011年1月左右(以届时教育部及我校研究生院通知及准考证上的安排为准)


  考试地点:由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另行通知,详见准考证。


  步骤7、政治考试


  政治考试由上海交通大学组织进行,考试形式为开卷考试。成绩不计入总分,但必须合格。


  考试时间:2011年3、4月(将于联考成绩公布后另行公布具体安排)


  参考资料篇目将于考试前两周左右在www.acemsjtu.com/mba07/index.jsp  -“招生信息”公布。


  步骤8、正常批面试


  时间:2011年3、4月


  面试形式与评分标准与“提前批”面试相同。


  参加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达到复试分数线并获得复试资格后可以选择保留提前批面试成绩,或放弃提前批面试成绩重新参加正常批面试(附加分予以保留)。


  最终所有考生按“笔试分+附加分+面试分”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


  凡未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但初试成绩在教育部规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可以调剂录取至其他招生院校。根据考生意愿,上海交通大学将积极协助考生的调剂事宜。


  四、申请材料


  请申请人按照要求准备好完整申请材料后,于相应时间至资料递交现场进行申请。地点另行通知。


  下列资料原件需要递交并留存在MBA办公室:


  申请人最近名片一张;


  申请人一寸免冠报名照一张(备用);


  高等教育阶段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完整成绩总表(例如学历为专升本,则须提供专科及本科两份成绩单,本科成绩单必须包含从入学至毕业的完整成绩记录),成绩单必需由学校教务部门或学校档案馆出具,请申请人务必提前准备;


  所在公司组织结构图,并标注本人位置,格式请见附件;


  《我的十年规划》,格式请见附件;


  两封推荐信(请申请者仔细阅读推荐人须知,并与推荐人沟通确认其已知晓相关内容,注意推荐信必须密封,且推荐人应在封口处签字方构成有效推荐)。格式请见附件。


  下列证件、证书需按顺序递交复印件,原件将在资料递交时查验后当场取回:


  本人身份证;


  高等教育阶段所有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高中毕业后至今);


  收入证明(应为2009年1月1日之后某个时间段的月薪或年薪证明,应由所在公司人事部门或财务部门盖章证明。如公司无法提供相关证明,则本人的入职合同、注明职位及薪资的Offer、年终薪资调整证明、个人所得税税单等皆可。)


  下列证件、证书原件将在资料递交时按顺序查验后当场取回:


  英语及小语种证书原件;


  若本人创业,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最近一年的年审报表;


  若有海外经历,需提供护照原件及其它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


  若获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需提供奖状或证书原件。


  提前批面试申请表将根据申请者在网上填报的信息,由MBA办在资料递交现场打印,并由申请者本人签字确认。提前批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可能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请及时关注网站相关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