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安泰全日制MBA“雏鹰”计划申请详情

MBAChina
2010-08-16 19:19 浏览量: 6474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自2008年开始推行提前批面试政策以来,业余制MBA招生工作从追求生源数量向提高生源质量实现了成功转型,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因此,计划自2010年开始推行全日制MBA“雏鹰”计划,即通过“春令营”和“秋令营”活动招收未满报考年限的全日制MBA考生为预科生。具体如下:


  一、申请对象


  1、985院校的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应届生或毕业生;


  2、未满教育部规定的MBA报考工作年限要求的,即截止至入学时间,本科毕业未满三年工作经验、硕士毕业未满两年工作经验(2008年9月至2011年7月期间本科毕业、2009年9月至2011年7月期间硕士毕业)。


  二、政策方案


  根据背景评估和面试表现依次给予以下政策,该结果在五年内有效,即报考2012-2015年秋季全日制MBA均有效:

 


 


  三、日程安排

 


 


  四、活动安排


  第一天


  学校和项目介绍、职业生涯设计讲座、自助餐及交流会


  第二天


  综合能力面试(个人面试和小组讨论)及英语口语面试、团队训练


  五、活动流程


  “雏鹰”计划考生需要完成以下步骤方可被交大安泰全日制MBA录取:


  1、网上填写预科生申请资料


  2、参加秋令营或春令营活动


  3、参加预科生学习(拓展训练、网络课堂、各类活动等)


  4、报考、参加全国MBA联考并达分数线


  5、正式录取成为全日制MBA学生


  具体申请流程将于2010年7月1日在www.acemsjtu.com/mba07/index.jsp -“招生信息”上另行通知。


  六、评估方法(满分300分):


  申请者的在校成绩排名、学生工作表现、外语水平、在校奖励、资格证书、职业规划都将成为我们的重要参考依据。面试当日将进行英语口语面试及中文综合能力面试,申请者的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素养都将成为重要考核标准。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