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10年秋季MBA复试结果通知

MBAChina
2010-08-16 19:13 浏览量: 977

  各位考生:


  衷心感谢您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2010年秋季入学MBA!


  经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根据初试成绩(联考两门总分)、提前批面试附加分、复试成绩(总分300分)的总和进行排名,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录取。业余制复试结果请 点击查询 。


  为了完善复试流程,请各位考生协助完成相关问卷。谢谢!


  * 说明1:所有拟录取考生政治成绩均合格,但必须在体检合格、经政审及背景调查合格后方可被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正式录取。


  * 说明2:复试结果显示为“未录取”的考生请尽快联系调剂院校,我校将积极配合,具体调剂信息请见《2010年秋季MBA调剂信息》。


  * 说明3:复试结果显示为“递补第N名”者,表示目前位于招生名额外第N名,如遇排名居前者不符合说明1的要求或放弃入学资格,则可按顺序递补,请该类考生完整填写附件《上海交大安泰2010年秋季入学MBA递补确认书》,亲笔签字后于4月8日17:00前传真至021-62933660,届时办公室将统一给出邮件回复确认。逾期未递交者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 说明4:确定放弃上海交大安泰MBA入学资格者,请填写附件《上海交大安泰2010年秋季入学MBA放弃确认》,亲笔签字后于4月8日17:00前传真至021-62933660。


  * 说明5:复试结果显示为“拟录取”且第一志愿为安泰金融与投资方向班的考生必须完整填写附件《报考金融与投资方向MBA承诺书与调查表》(承诺人签字后补),于4月8日17: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mchen@sjtu.edu.cn ,届时办公室将统一给出邮件回复确认。若考生未被金融与投资方向班录取或逾期未递交者,则自动转入填报的第二志愿班级,不影响录取资格。


  * 说明6:复试结果咨询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陈老师(jkchen@sjtu.edu.cn),陈老师将尽快给出回复。考生也可于下列时间段内致电021-62932594咨询:4月7日(周三)及4月9日(周五)及09:00-11:30,14:00-17:00。


  再次感谢各位考生对上海交通大学MBA项目的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办公室


  2010年4月2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