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10年秋季MBA复试政治考场安排通知

MBAChina
2010-08-16 18:51 浏览量: 1047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考试时间:2010年3月20日(周六)晚19:00~21:00


  参加人员:所有按复试分数线要求联考成绩达到A/B/C线并递交申请


  资料的考生


  教室安排如下:


  1、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考生


  考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华镇路535号)

 


 


  2、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圳教学点考生


  考试地点:深圳市梅林路11号深圳青年学院


 


  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笔(钢笔、水笔、圆珠笔均可)、参考资料参加考试。请事先仔细阅读附件中的《上海交通大学MBA入学考试考场规则》,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丢失准考证的考生不需要再补准考证,MBA办公室会根据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号和报考信息进行核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