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10年秋季MBA复试所需申请材料通知

MBAChina
2010-08-16 18:37 浏览量: 1100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0年秋季入学MBA复试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旬公布。申请参加复试的考生需要递交相应申请材料(达到A线或B线考生都需要递交,已在提前批面试中递交过材料的考生无需重复递交)。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提前准备书面申请材料(业余制及全日制MBA考生申请材料要求相同)。具体递交时间请及时关注交大安泰MBA招生信息相关通知,预计资料递交截止日期不会晚于3月20日,请考生务必尽早准备。逾期不交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复试申请资格。


  下列资料原件需要递交并留存在MBA办公室:


  l 申请人最近名片一张(若无则可不提供);


  l 高等教育阶段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完整成绩总表(例如学历为专升本,则须提供专科及本科两份成绩单),必需由学校教务处或学校档案馆出具


  (成绩单准备周期较长,请考生务必及早与毕业院校教务部门联系,提早准备);


  l 所在公司组织结构图,并标注本人位置,格式请见附件;


  l 《我的十年规划》,格式请见附件;


  l 两封推荐信(请仔细阅读推荐人须知,注意推荐信必须密封,且推荐人应在封口处签字,并交回考生本人,由考生统一递交)。


  (推荐信准备周期较长,请考生务必及早与推荐人取得联系,提早准备);


  下列证件、证书需按顺序递交原件和复印件,资料经查验后,MBA办公室将留存复印件,并当场将原件退还考生:


  l 本人身份证;


  l 高等教育阶段所有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高中毕业后至今);


  l 收入证明(应为2009年1月1日之后某个时间段的月薪或年薪证明,应由所在公司人事部门或财务部门盖章证明。如公司无法提供相关证明,则本人的入职合同、注明职位及薪资的Offer、年终薪资调整证明、个人所得税税单等皆可。)


  (上述两类资料请按顺序叠放后,用长尾夹夹放后递交)


  下列证件、证书原件按顺序递交,资料经查验后,MBA办公室将当场将原件退还考生:


  l 准考证;


  l 英语及小语种证书原件;


  l 若本人创业,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最近一年的年审报表;


  l 若有海外经历,需提供护照原件及其它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


  l 若获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需提供奖状或证书原件。


  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均应确保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将被取消复试资格乃至入学资格。所有书面申请材料(含推荐信、组织架构图、十年规划等)将留在学校存档,概不退回。 大学阶段成绩单可在规定时间内取回,详情请见安泰网-MBA-提前面试快速通道-“提前面试/复试申请材料取回须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