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生活动及奖项回顾

四川师范大学
2019-11-01 20:22 浏览量: 3510

MBA中国网讯】四川师范大学发布学生活动及奖项回顾如下: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代表队!

他们在10月25至27日

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的

锦天城杯”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

获得了全省冠军的好成绩

我校法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协办,竞赛吸引了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省内院校共21支参赛队伍参加。

颁奖仪式

四川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本次比赛我校由法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桂冠,这已是我校在历次该比赛中第三次获得冠军

我校优秀美育作品在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获得佳绩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四川省教育厅于2019年3月至9月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我校积极参与、共获得了舞蹈甲组二等奖、乙组二等奖、戏剧乙组二等奖以及 “优秀组织奖” 四个奖项。

展演活动现场

我院学生在2019年第十二届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8月23日至8月27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与“数媒微电影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隆重举行。经过参赛学校推荐、省赛选拔,共有582件作品入围两大类决赛。来自29个省份、自治区的246所高校的选手与领队1700余人、专业评委80余人齐聚浙江音乐学院展开为期四天的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和评委会的复评审核,我校4部原创音乐作品在“计算机音乐类(原创音乐专业组)”决赛中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入围奖一项;(视频音乐)决赛组中获得入围奖一项。由我院青年教师曹乐、黄梦蝶指导的2015级毕业生李公连、杜青青的作品《长安外》获得二等奖,两位老师指导的罗兰、管小莉的作品《梦遗楼兰》获得三等奖。计算机音乐类(原创音乐专业组)参赛学校绝大多数是专业音乐学院的音乐科技、录音艺术、音乐制作、电子音乐等专业学生,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学院在该专业领域的综合实力。

我校文学院、教科院学生

在第九届“华文杯”比赛中勇创佳绩

2019年10月11——13日,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大赛在山东潍坊学院举行。

“华文杯”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本次大赛吸引了福建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省属师范大学以及部分师范学院参加。

文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中,文学院汪洋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冯毓等同学获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郭佳琪、郑玲获教学设计竞赛二等奖,郭从宇获教学设计竞赛三等奖;在教学能力测试中,文学院汪洋等同学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郭佳琪荣获一等奖,文学院毛世鹏、教育科学学院冯毓、张巧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郭从宇荣获三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佳绩

10月11日至1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举行。该年会是依托国家“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打造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展示交流平台,现已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与学生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周灵犀团队在现场交流和答辩过程中,得到了评委专家的高度赞赏,入选论文获评为全国优秀论文奖(全国共20篇);目前周灵犀同学已保送至清华大学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年会现场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四川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