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四川师范大学
2019-05-20 12:13 浏览量: 2279

MBAChina网讯】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片子?它充满了天马星空的想象力身处不同世界的蜘蛛侠们相遇感受着从平凡中产出不平凡的动力。或许你也忍不住去想想在川师,如果真的存在平行世界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会是什么样子的?ta会拥有一个什么样子的大学生活?ta是不是会勇敢地去探索着更多的可能性?

不知道小狮子们对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没有幻想过期待过呢?心动了的你快来和川Star一起去看看另一个“我”吧!

或许

ta可以在我们闯祸出错的时候教导我们,ta可以在我们想要放弃的时候激励我们,ta可以在我们走了岔路的时候警示我们,ta可以在难过伤心的时候陪伴我们,ta可以在粗心大意的时候提醒我们,在我们差点闯祸时,ta也许正在焦头烂额的补救,告诉我们以后一定要小心……

1

又是赶着去上课的一天,为了节省时间带了一点零食当早饭,却被ta拉住手腕“这可不行,走,我陪你去食堂”。

另一个“我”总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时时刻刻督促着我们。所以为了让“自己”放心,小狮子们每天可要按时进餐哦!川师的食堂还是很丰富很好吃的哦~少吃垃圾食品,毕竟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

2

快上课了!让我想一想,书包手机没有忘记带吧?哎?还有什么东西落下了吗?“你忘记拉闸了哦~人走断电!”

为了杜绝隐患,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总是在背后默默提醒我,离开关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可都要记住哦!

3

哇 这么大的太阳,眼睛都睁不开了,涂了防晒应该没事吧,“带上伞吧!天气太热,还能防止中暑”。

生活中的另一个“我”,总是温暖又贴心,对待我就像对待小心肝,可能因为……“她”最爱的是“自己”?

哈~哈~哈~当然还因为,她总是能想到我想不到的事啦~

4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坚持了几天来操场跑步,好累啊,今天……就算了吧?“做一件事可要坚持喔,跑步不仅为了减肥,也锻炼了身体呢!”

今天事情可不要留到明天哦!每一天都是一个崭新的今天,为了更加健康和美丽的自己,还是要咬牙继续坚持下去呀!别担心,另一个“我”会一直陪伴着你的哦~

5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四季不是读书天啊,让我再睡一会,“快起来,上课要迟到了!”

不想起床怎么办,最好的办法就只有自己叫醒自己了,赖床的你,赶紧起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吧!快起来接受知识的熏陶吧!赶紧让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叫我起床,我还能学!!!

6

感觉自己好没有用,PPT也做不好,学习又烂……,真丧啊,“做不好就向优秀的人请教,学习更是得花更多时间,不要自怨自艾,马上行动起来!”

在我们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在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在我们把委屈憋在心里的时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就是我们可以诉说苦水的知心朋友了,千万别担心她会厌烦,请尽管麻烦她吧!

7

好久都没回家了,有点想家,可是前几天才和家里的人闹了别扭,“家人永远是最爱你的,快打个电话啦!他们也很想你!”

不管怎样,家人永远是我们最亲近的人,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不要担心和他们之间有了矛盾,可能他们更想和你通通电话,快别犹豫啦!

赶紧对他们说一句:我想你们了!因为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最动听的情话了!

不管下雨天晴,勤带伞,不再故作坚强,勤联系,不要轻易许诺,长坚持.....可能还要更多层面,需要我们的改变,改变不意味着妥协,意味着懂得,意味着长大。

ta在身边不厌其烦地帮助我们,很安心很温暖,ta每一天的陪伴,似乎让我们的每一天,有了更好的改变,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充实。

有同学问,如果平行世界有另一个我能不能寄点钱过来,能不能帮我学习考试,能不能…………

感谢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在我漫漫的人生路中,帮助了我许多,让我成长了许多,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我,ta让我可以大胆尝试,而不去纠结如何做选择,让我少了很多后悔和懊恼,让我……让我有了许多次劫后余生般的庆幸,ta让我可以努力坚持而不是畏难止步,让我多了很多自信和毅力,让我有了很多次跑完全程马拉松般的喜悦,让我有了好多好多的收获,让我少了许多许多的遗憾,

作为川师的优秀大学生我们总有更丰富的想象力和动力去主动探索这个世界,想要去发现自己不如和川Star一起开启你平行时空里的第二大学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或许随着时光随着日照,随着雨水的滴打,或发芽或掩埋,或成长或向阳,或某一天在川师与ta相识相遇,我们需要做的,不过是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我们还能相视一笑,“你最近都快比我做的好了呢!”——四川师范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