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吧!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
2019-05-10 20:44 浏览量: 2742

MBAChina网讯】最近川Star学会了一种新的拍照方式其名曰:“光绘”那么何谓“光绘”呢?

光绘的含义

光绘,顾名思义,就是用光源在“绘画”,光源就是你的画笔,感光体就是你的“画板”。个人理解的光绘,是记录一段时间里,光源的动态运动为主体静态图像,或利用光源的运动而烘托环境/主体的的摄影艺术方式。

“光说不练假把式”川Star在夜晚静谧的校园里拍下了一组组好玩的照片。那么接下来就和小狮子们一起分享川Star拍摄的光绘照片吧

南风门一门之广,星河点点铺成路,细看不是火花,点点都是学子梦。

千万人从这门进来,又离这门而去。

这是一个学子梦的开端,亦是梦的结尾之处。

你只知这门宽宏雄伟,但你可能不知知它净高19.46米。

那是我校建校之年,也是在四川师范大学求学的首届学子梦的开端。

子曰:“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拱之。”

而愚以为,为学之理,则如这星河围孔子而璨。

孔夫子不论是为师还是为学者,其一言一行都堪为模范。

我想,这便是孔子为我校男神原因所在了。

综合实验楼

古人有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川师学子亦知如此,他们在实验楼一步步探索这世界的神奇之处。思维与理论的碰撞,交织而成这炫目的火花,令人神往。

龙湖

灯火绕湖忙,星河一道水中央。

疑是金玉漏,又似春风暖衣裳。

湖水粼粼,绿草成茵,灯光与火花交相辉映,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光彩背后隐约可见图书馆,像是这辉煌背后默默努力的你,不积何发?

北辰路

“天柱高而北辰远”,这北辰路的尽头便是孔子像了。可如若心往圣贤,也就无所谓远与不远的问题了。

黯黯夜色,缕缕灯光,星辰满地,这一幅幅光绘夜图像极了沈佺期那句“月华连昼色,灯影杂星光。”着实令人心动。

2019,2019,2019年愿小狮子们前程似锦解郁愁,身体安康无病忧愿。在今年你们都能收获内心最想要的那份喜悦。

只愿川师学子如这一束束光亮照亮他人,温暖他人,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