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女篮在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南赛区)比赛中赢得开门红

四川师范大学
2019-03-27 19:38 浏览量: 4706

【MBAChina网讯】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南赛区)于3月26日-4月3日在电子科技大学与西南交通大学进行,来自西南地区20支男子篮球队与12支女子篮球队共同争霸。我校女篮与中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澳门大学分在B组。赛前,我校副校长杜伟在女篮领队颜海波的陪同下来到女篮驻地慰问女篮健儿们,为女篮姑娘们加油鼓劲。

我校女篮在首个比赛日对阵广西师范大学女篮。比赛中,队员们秉承川师大女篮光荣传统,努力拼搏,每球必争,发挥出技战术水平,最终以101:57大比分战胜对手,赢得比赛的开门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