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猜一下,你的学院是哪位超级英雄?

四川师范大学
2018-12-09 19:42 浏览量: 3270

漫威的新电影《毒液》已经上映有一段时间啦,同学们有没有去电影院观看呢?什么,还没过足超级英雄瘾?emmm,那不妨和川star来看看,当漫威遇上川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绿巨人

化材学院&体育学院

化学院是川师历史最为悠久的学院之一,曾获得多项国家级科研成果,将它比作博学多才的班纳博士最为合适不过了。而他变身后的绿巨人可谓是在战场无坚不摧,英勇无畏,是不是很容易想起在运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体院学子呢~

钢铁侠

商学院 工学院

商学院拥有国际性平台、探索性态度、创新性精神;工学院内在拥有求真和进取的态度,科学专业性的研究。正如漫威宇宙中的钢铁侠,在商界如鱼得水,是亿万富翁;在专业领域,利用聪明才智,专业知识打造出自己的战甲。

黑寡妇

服装学院 外国语学院

身为漫威颜值担当的寡姐在每一部电影中都能赚足观众眼球。咱们的服装学院也可谓是毫不逊色,服装学院的学子们参加过多次模特大赛,并且总能斩获优异成绩。除此之外,寡姐还是一位精通各国语言的语言大师,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将各种外语运用的如母语一般流畅,不论是日语、英语,还是俄语、法语,他们都能运用的如鱼得水。两学院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呀~

美国队长

法学院 教科学院

美队穿梭于万千角落,以坚毅的品质与无敌的气魄将无数黑暗瞬间点亮,使邪恶面貌无所遁形,让光明沁人心脾,正如法学院的学子秉公无私、捍卫正义;正如教科院的学子教育有方,以润物细无声之特长磨平棱角。

奇异博士

文学院

奇异博士可谓是漫威世界最会使用魔法的人,瞬间移动,上天入地对他来说都不在话下。在川师,也有一群人掌握着“魔法”,只不过他们的魔杖是笔,咒语是一段段优美的文字。他们用这种方式向外界撒发出他们独一无二的魔力。

蜘蛛侠

影视与传媒学院

小蜘蛛原本是一名记者,在意外被特殊蜘蛛咬伤,获得超能力后,他勇敢地穿起战服,同邪恶做斗争。咱们影传学院的学子虽然没有蜘蛛侠的超能力,但也有极强的正义之心,勇于揭露社会的黑暗,让光明得以长存。

幻视

生命科学学院

幻视是一名人造生化人,本来只是一介机器身躯的他,在强大的精神宝石面前成为了有情感与思想的类人。他纯净的心灵与正义心令人敬佩。我们生科学院的学子们有着纯真的致学态度,或许有那么一天,他们也能创造出震惊世界的,属于自己的辉煌。

斯坦李

四川师范大学

斯坦李是漫威之父,可以说没有斯坦李就没有漫威今日的辉煌。而也正是有了川师,我们的学院才能如璀璨群星般熠熠生辉!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英雄梦,和川star一起,在广阔的川师天地,努力去散发自己的光茫吧!

往期精彩

讲座信息

讲座题目:高研院“嘤鸣”学术讲座:西方发达国家高等教育社会筹资:经验、特点及趋势

讲座时间:2018-12-12 09:00:00

讲座地点:狮子山校区嘤鸣园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会议室

主办单位: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院

主讲人 :梁显平

主讲人简介: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从事比较高等教育、高等教育筹投资、高等教育质量相关研究。

编辑丨张力引 多吉娜姆 郑喻文

排版丨张力引

图片丨网络

初审丨张浩楠

终审丨余雅欣

-四川师范大学新闻中心通讯社新媒体运营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