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丝路瓜语”唐王古瓜营销策划大赛培训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2-06 22:30 浏览量: 4488

为了让学校参赛学生对唐王古瓜现状以及待解决的问题有更加深入的了解,2月2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丝路瓜语”唐王古瓜营销策划大赛培训,科创营销协会邀请徐学彬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赛前培训,此次培训共88人参会。

会议中,徐学彬老师以PPT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唐王古瓜的现状,并提出了一些希望同学们解决的问题。他为同学们讲述了唐王古瓜的实施方案和商业模式,经过徐学彬老师的耐心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此次比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最后是答疑解惑的环节,其中有张兆元、杨可可、陈昌梅等多名同学踊跃提问,徐学彬老师都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培训,使各位同学对大赛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也让同学了解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在社会实践中努力成为引领新时代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