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PA & CIMA揭晓2022年度全球卓越奖:石河子大学和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建中老师获奖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1-11 22:43 浏览量: 3396

AICPA & CIMA揭晓2022年度全球卓越奖:石河子大学和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建中老师获奖

石河子大学自2018年创设会计学专业CIMA国际化方向班,至今已连续遴选招生五届。

五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CIMA团队不断发掘自身优势,狠抓学风建设,有机结合国际趋势,适时调整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探索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CIMA办学道路,培养出一批以服务新疆丝绸之路核心经济带为导向,具有优秀的管理能力和战略思维、兼具政治素养、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的“重实践、能创新”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鉴于我校会计学专业的整体培养质量,CIMA公会给予“考8免8”的优惠政策,充分肯定我校在CIMA办学中的成绩!

近日,AICPA &CIMA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宣布了荣获第三届“AICPA & CIMA卓越奖”的30名全球奖和31名国家和地区奖的获奖学校和个人名单。其中2所中国高校和2位中国老师在650份来自教育机构和个人的申请、提名和角逐中脱颖而出,石河子大学获得“CGMA 2022年度院校区域金奖(北亚)(CGMA Campus of the Year 2022, Regional Gold (North Asia))”,王建中老师获得“卓越教学奖:2022年度全球杰出卓越奖(Teaching Excellence: Distinguished Excellence)”。这是继2021年我校获得“CIMA全球卓越奖”之后,我校师生共同努力再次取得的优异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