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类20216班开展“手抄金句 一笔一捺悟真知”暨心得分享交流会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16 23:56 浏览量: 1891

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类20216班开展“手抄金句 一笔一捺悟真知”

暨心得分享交流会

盛世逢盛会,再启新征程。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至11月14日,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类20216班开展“手抄金句 一笔一捺悟真知”暨心得分享交流会。

在团支书柴知彤的倡议下,班级每位同学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摘抄其中有所感触的句子,每日上传至班级打卡群中,进行分享讨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肖佳佳同学从人民、青年、生态文明建设、按劳分配、就业优先等多个方面进行分类总结,将机械化摘抄变为自发性学习。

在此期间,班级共开展四次心得分享交流会,同学们以观看视频、PPT讲解、发表感悟等形式,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分享,将收获的感悟铭记在心。叶家辰同学说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恐慌”和“知识短板”,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联系起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引导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 | 工商管理类20216班

文字 | 王梦扬 柴知彤石欣怡

编辑 | 吴佳艺

审校 | 陈飞 王梦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