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工商类20217班开展“健康生活月”打卡系列活动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08 23:31 浏览量: 1587

“健康生活月”打卡系列活动

疫情在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健康生活的理念,10月7日至11月4日,会计学系工商类20217班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健康生活月”打卡系列活动。

饮食打卡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饮食打卡与运动打卡。10月7日-13日进行饮食打卡,同学们在班群中的在线表格里,根据指定日期上传自己健康饮食的照片。考虑到部分同学家庭受疫情影响,暂时没有条件购买到水果蔬菜,因此本次打卡活动内容不作强制规定,仅有“健康食品”的唯一标准。同学们可以根据居住地的生产条件和防疫要求,自行准备健康食材进行为期7天的线上打卡

运动打卡

10月15日至11月4日进行运动打卡,同学们需要在为期21天的活动中打满至少18次卡,连续两天未参加打卡则视为放弃。打卡内容一共有6个项目:跑步打卡、体能训练、健身操或舞蹈、平板支撑、一分钟跳绳、靠墙蹲马步。同学们可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每日运动打卡。

活动开始初,同学们对打卡要求还不能够完全理解,所以班委们通过线上会议给大家详细解说了要求和内容,并且班委们和在打卡项目选择上无从下手的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使大家都能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打卡方案。

在为期28天的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积极性,不仅按时完成打卡,还进行了心得小结,将近日的打卡情况进行汇总完善,根据打卡在线表格的内容写下自己的健康生活规划以及感想。最后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大多数同学都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有关健康饮食的知识,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居家运动的积极性,极大程度地充实了同学们居家防疫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并为接下来健康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会计学系工商类20217班

作者|王梦扬 李萍 倪健翔 叶文凤

编辑|肖钫

审校|陈飞 王梦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