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商学院:2018级MBA新生开学第一天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20 09:53 浏览量: 5132

大学毕业,以为青春早已散场,再次踏上求学征途,心情自然是无比激动,同学们怀揣着梦想,带着新鲜与期望来到了大美新疆,期间最惬意的事,莫过于与大家一起回到那校园,住着集体宿舍,安安静静坐在教室里,吹着空调,拿着笔,打开笔记本,凉悠悠地记着笔记,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听德高望重学识渊博的老师讲人力资源课,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妙,心无旁骛,仿佛再次回到了那个学生时代。

谈到公司治理,谈到人力资源管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企业不同岗位的同学们凭着自己的实战经验激烈的争论着,热情忘我的讨论着,各抒己见。老师也常常情不自禁的走下讲台,与同学们其乐融融,这里不为金钱,不为利益,只为追求真知。一个一个风华正茂,踌躇满志,意气奔放,强劲有力,激情四射,仿佛我们又回到了青春年少。一次次的深入谷底的探讨,一次次敞开胸怀的辩论,总是让人浮想联翩,大快人心。真希望记忆能够瞬间凝固,牢牢的锁住这不再平凡,不再枯燥,令人难忘的萦绕心头的课堂。因为你们,它变得那么的珍贵,致我可爱的同学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石河子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