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伟

MBAChina
2010-08-12 19:49 浏览量: 8737

    


      张平伟 教授


  上海大学总经济师,上海大学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


  198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经系,1986年担任上海工业大学财务处长,1991年被授于高级会计师职称,1994年担任上海大学财务处长;2004年起担任上海大学总经济师,上海大学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


  科研方面,对财务和管理信息化有浓厚的兴趣,从1986年开始研究高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先后主持开发了事业单位专用的财务管理软件、学生收费管理软件、学生选课软件等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系统,以上软件均经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认定。


  从2005年开始提出大学资源计划管理设想,并为学校购入着名ERP系统-SAP进行实施并主持设计,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财务、人力资源管理等模块的实施,目前正在实施的有能源管理、房产管理等,准备实施的有学生生命周期管理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