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

MBAChina
2010-08-12 19:47 浏览量: 6434
  韩文先生


  上海珍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韩文先生,现任上海珍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同时也是上海营养学会个人会员,上海食品学会个人会员,上海市餐饮业行业协会和中国烹饪协会快餐专业委员会团体理事单位,上海市烹饪协会快餐专业委员会团体副主任单位,中欧创业协会个人会员。


  韩总有16年在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的筹建和系统建立的成功经验,强於连锁化的发展和供应链的管理,包括:采购,配销,新品研发,食品安全管理等,有较强的与外国公司及政府部门的沟通能力。对食品,饮料,零售,快餐,服务,投资行业较熟悉。工作过的3个着名企业--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珍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都是从筹建开始,对创立一个连锁品牌有丰富的实际经验和体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