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ngela Xu

MBAChina
2010-08-12 19:14 浏览量: 2024

  香港城市大学MBA,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曾供职于多家500强企业,如美资和英资酒店管理集团,德资咨询管理顾问公司,英资银行等,任职经历包括企业内部讲师,集团培训与发展总监,咨询顾问,组织发展与学习总监等等。徐女士在组织发展与学习领域拥有16年的经历。特别是在总部层面的组织发展策略制定、企业培训学习方案的规划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外,她本人也是一个认证培训师,在课程设计和实施方面非常实战。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她组织开发并实施了二十余门培训课程和多种组织发展模型及工具。


  她的多篇富有实战经验的专栏文章发表在《第一资源》、《培训杂志》等知名杂志上。此外,徐女士还就企业内部人才发展及培训体系的建立等诸多问题接受《人力资本管理》、《经理人》等媒体的采访。同时她还经常被邀请参加业内论坛和管理研讨会,就企业培训与发展规划,员工满意度与敬业度提升,人才选拔与培养等等热点问题发表主题演讲。是一位非常活跃、颇具影响力的业内人士。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