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

MBAChina
2010-08-12 19:02 浏览量: 3101

  李俊。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复旦大学MBA,现为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教育研究部总监。国内创业教育领域专家,主要从事于创业企业研究、创业政策和创业教育研究。


  其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管理咨询培训经验,曾担任复旦大学正大管理发展中心培训部主任、上海市五加一证书培训中心常务副校长等职务。在成长期企业的创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着极其丰富的成功实践经验。曾为多家着名管理咨询公司做过咨询指导,受到客户一致高度的赞誉。服务过的内训企业有:攀钢集团、Manpower、凯士电子、申洲医疗器械等。


  其先后应邀在复旦、上财、上理等多所大学主讲“创业管理与职业规划”等课程。先后参与上海市教委“高校创业教育”课题,承担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的环境研究”课题。


  其曾在《文汇报》、《第一财经日报》、《上海企业》、《外国教育研究》、《现代教育科学·高教研究》、《现代大学教育》、《经理人》等多家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数十篇。接受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东广新闻、解放日报、文汇报、新京报等各大媒体采访数百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