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暨长租公寓专题研讨会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18-10-17 10:29 浏览量: 3405

MBAChina网讯】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英国《经济学人》评价:“改革开放近40年,中国最引人瞩目的实践是经济特区。全世界超过4000个经济特区,头号成功典范莫过于‘深圳奇迹’。”

深圳砥砺奋进的40年,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今年以来,我国住房市场的新业态长租公寓呈现爆发式发展。然而,在满足人们对住房租赁高品质需求的同时,长租公寓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与隐患。在面对高速发展的长租公寓大变局当口,我们需如何针对性去解读和把握新发展?10月21日(周日),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暨长租公寓专题研讨会邀你走进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走近深圳砥砺奋进的40年;花生匠研堂将邀请行业专家和你一起共同探讨长租公寓的技术、政策与发展。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报名

活动名称: 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暨长租公寓专题研讨会

活动时间:10月21日(周日)14: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参观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蛇口新时代广场3003会议室,参加专题研讨会。

参与对象:深圳华工校友,建筑房地产业相关专业人士主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校友深圳建筑房地产协会,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

协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EMBA/MBA深圳教学中心(深圳市蓝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招商蛇口

活动流程:14:00--14:15

活动签到:14:15--15:00 参观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地下有免费停车场)

15:00--15:20 走路约6分钟到蛇口新时代广场,3003会议室

15:20--15:30 主办方致辞

15:30--16:05 刘策分享《长租公寓投资趋势研判》

16:05--16:30 甘伟分享《从增量到存量,从存量到增量》

16:30--16:55 余志良分享《房地产产融结合模式分享》

16:55--17:20 邱彪分享《以智能锁为载体的长短租房源管理应用智能化》

17:20--18:00 交流环节

嘉宾介绍

刘 策

佳兆业集团经济研究院院长;广东省公寓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客座教授。

曾主持或承接多项住建部及省市政策研究课题,先后对话数百位地产生态链总裁,发表专业类文章近 100 篇和多部专著。

甘 伟

华工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88级校友

复旦大学EMBA;

世联行集团副总裁,世联红璞公寓CEO

余志良

招商蛇口海外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兼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专注于海外房地产投资创新以及产融结合创新;

厦门大学会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金融方向硕士学位);同时拥有十七年房地产行业经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师;

邱彪

华南理工大学工民建学士学位、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成功创办中国最大的商业Wi-Fi运营企业百米生活。

同时兼任深圳市恒义建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盒子金融董事长,深圳齐鲁商会秘书长、全国山东商会常务秘书、中国WI-FI产业联盟执行主席等职务。

活动地点交通指引:

1、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如上图

2、蛇口新时代广场如上图

温馨提示:绿色出行,与你同行!地铁2号线海上世界站A出口约6分钟可达地点1,D出口约4分钟可达地点2。如开车到地点1,可走望海路直达地下停车场(免费),参观博物馆后走路约6分钟到地点2参加研讨会,再走路回地点1离开,因地点2停车位少(收费)。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