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培养院校新秀——广东商学院

MBAChina
2009-09-17 13:44 浏览量: 3859

2010年全国新增55所MBA院校之广东商学院

 

      广东商学院MBA中心2010年预备开设“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金融理财与风险管理”三个专业领域,计划招生70人。学费共计57000元(含教材费,不含商务考察的交通和食宿费用),分学年摊缴。

 

      据悉,广东商学院MBA教育项目根据学员特点,采用脱产学习和业余在职学习两种方式,学制2~3年。除了常规教学之外,还通过专题研讨、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名企观摩、粤商论坛、团队作业、商务考察等方式,强调理论传授与实践实训结合,力求提高学员的职业经理人素养。

 

      问及广商MBA的优势,该校MBA中心负责人表示,财经研究一直是广商的传统优势,广商拥有华南地区最齐全的财经类学科专业体系,而广商的MBA教育可以依托广商厚实的法商教育背景,拓宽培养口径,提升综合素养。此外,广商与美、英、法、加、澳等国家30多所大学建立的长期稳定合作交流关系,会积极拓展MBA学生海外访问、修学和实习,推进MBA教育的国际化。

 

      10月中下旬

 

      网上预报名

 

      报名指南

 

      考试资格: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或研究生毕业后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或大专毕业后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身体健康的各类人员均可报考。

 

      网上报名:每年10月10日~31日(具体时间按教育部统一规定),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 ),考生可以填报多所学校的MBA,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

 

      现场确认:每年11月10日~14日(具体时间按教育部统一规定),凭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到上级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网上报名信息确认、缴费、照相、打印并确认考生信息表。只能填报一所学校的MBA。

 

      全国MBA联考时间:每年1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