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企”系列走访(7)】| 掠食龙(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19 12:29 浏览量: 2013

MBA中国网讯】为响应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战略,服务上海市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秉承“与港航企业共发展”的理念,在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启动“百年百企”系列走访活动,积极拓展中心的社会服务功能,探索院校为港航、物流、供应链等企事业单位服务渠道,并为MBA校友以及在校学员搭建与优秀企业家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2019年8月1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守云老师,招生主管包晨老师、等一行赴掠食龙(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掠食龙(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Vice president 纪峻先生等的热烈欢迎。一同前往参与走访的还有MBA校友通汇船舶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九昂,2019级学员杜俊凯。另外海事大学企业家辅导员、浙江自贸区易晟船务有限公司张元芳女士等也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Vice president 纪峻先生对海大MBA教育中心等多位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公司成立历史、发展模式,行业优势等方面对掠食龙(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度阐述公司目前由平台2.0至3.0相关事宜,同时展望未来一站式国际物流平台发展蓝图。

王守云老师首先对纪峻先生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掠食龙在多元化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恪守信念,保持初心并获得不俗的表现表示赞赏,在简要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来访意图后,还针对MBA教育中心在企业人员和高级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一些设想。

随行的MBA校友对掠食龙致力于保持秉持特色、在物流行业细分市场上专注擅长领域的理念表示认同,纷纷就个人关心的有关互联网企业发展、物流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纪峻先生作出详细的解答。

公司简介

掠食龙(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筹划于2010年,成立于2015年8月,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海内外共设有十多处分公司,覆盖亚洲、北美等,是一家全球一站式国际物流解决方案B2B平台和国际物流大数据供应商。目前已完成由PRE ANGEL,喔赢,嘉维,十维,伯藜,阿米巴,襄禾及海纳亚洲等知名基金领投的七轮融资。团队成员浸润传统国际物流行业、互联网行业和大数据行业以及ERP SEES行业数十年,公司现有海内外员工20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50%。

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简介

项目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被誉为“航运界的黄埔军校”。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自1996年创办以来,坚持以“培养在全球海运与物流产业具有显著竞争力的明日商界领导者”为使命,努力打造港航物流特色,借助海大独特的资源优势,系统而创新的课程以及优秀的师资队伍,通过分析典型商业案例、训练跨界创新思维,培养跨文化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帮助学生了解全球商业知识、掌握解决问题技能,从而把握最新商业趋势,并逐步成长为五大智能全面发展的、勇于创新创造的智慧型管理者。

上海海事大学MBA坚持“诚信为本,正己安人;以义统利,持之以恒”的院训,持续改革创新,多元化调整,努力打造海运物流类“特色MBA”,服务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贸区”、“一路一带”等国家战略。作为长期领跑国内海运物流领域工商管理教育的上海海事大学MBA,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独特的优势、借助优秀师资一以贯之高质量的服务精神,定能不断成长,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的教育资源与最佳的成长机遇。

项目优势

■ 强大的师资力量:甄选国内外顶尖教授和业界专家,凭借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学员倾心授课。

■ 创新综合的课程体系:兼顾专业性和他业借鉴性,国际最新理论和本土案例、通用管理思想与港航物流管理方法,陆上教学与邮轮游学,国内教育与国际游学,精心设计MBA课程体系。

■ 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海大MBA以供应链物流的工商管理教育为主要品牌,重点突出港航物流优势,兼顾综合管理教育。

■ 多样化的专业方向:汇集全球航运与物流优质教育资源,开设“港航物流与临港产业”、“互联网+供应链”、“航运金融”、“邮轮产业与管理”和“综合通用型管理”等专业方向。

■ 丰富的校友资源:海大经管学院MBA长期采用校外特聘导师制度,利用遍布全球的校友资源,为学员提供创业导师、职业发展导师,论文导师等多种方式的指导,借助校友资源,为学生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 悠久的项目历史: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始于1996年,是最早的航运类MBA教育培养单位之一。2002年,学院与MSM合作举办的MBA项目获得AMBA认证。2014年,学院正式成为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会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