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八出征】上海海事大学“海鹞”队亚沙出征,挥师腾格里!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6 14:51 浏览量: 3157

沙8战场即将拉开帷幕!

海大“海鹞”战队集结完毕!

50名队员蓄势待发!

沙漠挑战赛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起源于2012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沙8将于2019年4月28日在腾格里沙漠举行。从沙6到沙7,上海海事大学“海鹞”队以迅猛姿态闪亮登场,并取得前所未有的理想成绩。

沙8启动仪式

2018年11月10日,亚沙组委会代表王亮与沙7“海鹞”队领队李弘毅将“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旗一同交棒给沙8领队杨文涛,自此“海鹞”队就已经义无反顾与强者同行,沙8“海鹞”队肩负着传承和超越的使命,海鹞再飞,勇往直前!

“海鹞”队拉练视频集锦

沙8“海鹞”队历经三百余天,十余场拉练,每日打卡记录,从绿树如茵的春季到热浪奔放的夏天;从红叶飘飞的秋季到寒风刺骨的冬天;从学校操场到黄浦江道;从滴水湖到世纪公园,风雨前行,永不言弃。

“海鹞”队部分队友合照

每当《生来倔强》旋律响起,沙8队员们内心的小宇宙即被唤醒。累过、伤过、病过、想过放弃,想过休息,但共同的目标与不服输的毅力让队员们重新站了起来,甩一甩汗水,坚持跑到今天。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斌院长出席“海鹞”队出征仪式并为参加沙8比赛的各位队员加油鼓励,预祝在比赛中不留遗憾,享受赛事!

沙8“海鹞”队ABC三组队长亮相,队长们将无微不至的为各组队员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

领队:杨文涛

A组队长:林彬

B组队长:李弘毅

C组队长:吴强、李晶晶

亲子组队长:陆燕婷

随队记者:刘天宇

沙8出征仪式

2019年4月20日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举办亚沙出征仪式,沙8“海鹞”队正式集结。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腾格里的沙漠等待我们的到来,4月28日,我们将与沙漠为伍,这三天,将是自我洗礼的三天;这三天,将是自我挑战的三天;这三天,将是自我突破的三天。腾格里的沙漠,有风,有沙,有雨,有汗水和泪水,有幸福和欢笑,有爱,有你,有我!

“海鹞”队加油

很多人说,不经历亚沙,MBA是不完整的,“海鹞”队队员大部分即将毕业,这是第一次亚沙,这也是毕业季亚沙,同学们风雨同行三年,这次将携手走过沙8。

与此同时我们也迎来了上海海事大学建校百十华诞,“海鹞”队从大海走进沙海,上海海事大学MBA中心学员们祝福母校再创辉煌!

我们的口号是:

海鹞再飞,征服沙海!海大百十,再创辉煌!

亚沙,我们来过;海大,我们爱着!

海大海鹞队,步履不停,梦想不止!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起源于2012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沙8将于2019年五一期间在腾格里沙漠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商学院顶级户外赛事和高端文化交流平台,沙8将邀请超过全球百所顶级商学院近3000名商界菁英参赛,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招生简章:

2019年上海海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19年上海海事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MPAcc | 2019年上海海事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 (MPAcc)项目招生简章

MEM | 申请IPMP认证上海海事大学培训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