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鹞再飞,备战沙八】2月份训练回顾与3月份训练计划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8 18:22 浏览量: 5143

2月份训练回顾

2月份正值农历新年,海鹞队队员们在与家人团聚享受假期的同时训练热情不减坚持打卡,部分队员还参加了沙八赛事组组织的新春接力跑活动。队员们还别出心裁,自行组织了20KM跑“金猪”训练活动。让我们给所有坚持训练的队员们一个大大的赞!

1.打卡记录

2月共有14名队员完成了35KM的打卡任务。

2. 新春接力跑

正月初一到初七,林彬、杨文涛、吴强、汤立飞、宋清鹏、车宏浩等6名队员完成了沙八赛事组举办的新春接力跑活动。

3.跑“金猪”训练活动

2月17日,杨文涛、汤立飞、林彬、宋清鹏、高九昂、娄铭等6名队员在Vortex jason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完成了全程20KM的跑“金猪”训练活动。

3月份训练计划

本次沙八赛事海鹞队AB组参赛21人,C组参赛20人,另有亲子团4队。根据教练组建议3月跑量为AB组队员60KM,C组队员30KM。本月计划通过3次集中训练来加强队员们的下肢力量,请大家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

1.综合体能训练

日期:3月16号18:30

地点: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田径场

训练安排:

1)热身:慢跑5圈,动态伸展,训练内容讲解及练习。15min

2)正式训练:跑道完成一圈为一个循环,总共完成四圈即为完成,不竞赛无时间要求。40min

3)放松拉伸。10min

2.场地间歇跑训练

日期:3月23号18:30

地点: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田径场

训练安排:

1)热身:慢跑5圈,动态伸展

2)正式训练:以80%最大速度完成400米跑(跑道两圈)X 8次,间歇时间一分钟(手机计时)。

3)放松拉伸:10min

3.黄浦滨江21公里路跑拉练

日期:3月30号16:00

集合地点:外马路1333号(黄浦滨江跑道南浦大桥端起点处)

达到交通:地铁四号线南浦大桥站1号出口,步行至集合点400米。或开车前往。

训练安排:

1)热身:原地小跑,高抬腿,开合跳,及动态伸展。

2)起跑:从黄浦滨江起点处起跑沿滨江跑道至龙瑞路折返点原路返回,全程21.6公里,沿途将于5公里,15公里,及折返点处设置补给站。当全员通过折返点,张教练将返回前点接应到达队员并辅助拉升放松。

3)备注:由于人数较多,距离较长,完成时间不能完全统一,优先完成的队员在做完放松后可自行解散。

根据赛事组的要求,请所有参赛队员在4月15日前在“沙赛体育”微信公众号上传本人包括心电图、血压、血常规、血糖、肺平片等项目在内的常规体检报告。此外,所有AB组参赛队员还需在4月15日前在“沙赛体育”微信公众号上传本人的运动平板试验报告。

每周六19:00-21:00 Vortex工作室面向海鹞队开启室内力量训练,地点:西藏南路831弄2号楼18楼,教练Jerry & Jason 18621691981。请参加的队员与教练提前联系!

海大海鹞队,步履不停,梦想不止!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起源于2012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沙8将于2019年五一期间在腾格里沙漠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商学院顶级户外赛事和高端文化交流平台,沙8将邀请超过全球百所顶级商学院近3000名商界菁英参赛,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招生简章:

2019年上海海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19年上海海事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MPAcc | 2019年上海海事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 (MPAcc)项目招生简章

MEM | 申请IPMP认证上海海事大学培训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