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海鹞队沙8第二期拉练训练精彩合集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8 13:26 浏览量: 10113

MBAChina网讯】12月15日下午15:00上海海事大学MBA海鹞队的队员们集合在上海世纪公园,摩拳擦掌准备迎接第二次拉练的考验。尽管寒风凛冽,仍挡不住大家的训练的热情!

此次的拉练目标!

世纪公园!

2圈!

10公里!

队员集合完毕

Vortex教练组带领队员进行跑前热身。

首次10公里训练

阴雨连绵,寒风刺骨

队员们不受恶劣天气影响

坚持不懈,跑完全程

队员们突破自我

均获得理想成绩

训练完成后

队员们进行拉伸动作

感谢各位队员热情似火的参加拉练

感谢Vortex教练组提供专业的指导

结语:临近年关,公司业务繁忙,海鹞队的队员们仍积极参加各项训练活动,精神可嘉!很多没能来到现场拉练的队员,会在下班之余自行拉练、打卡。现在,沙8赛拉练俨然已经融入到大家的生活,成为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