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MBA“商科+X”第二场专家讲座成功举行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3-26 00:00 浏览量: 2937
“商科+X”是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在技术、经济等结构性变革背景下,为使MBA学员具有更宽广的知识,更灵活的思辨能力,从而实现自由跨界迁移知识和交叉思维,以跨界创新的理念促进学以致用,而推出的系列专家讲座。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定期推出,涵盖自然科学、宗教、哲学、文学、艺术、历史、新闻传播、心理学等学科的“商科+X”系列讲座,敬请期待!获奖经历:曾获得上海海事大学科技突出贡献奖(论文);上海海事大学罗煌枫博士奖;上海海事大学科技论文奖(二等奖);上海海事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上海海事大学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果-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活动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