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 I 校友夫妇情牵母校 校友中心焕新亮相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4 12:36 浏览量: 3056

“今天我们对母校小小的回馈,是我们全家几代上外人对母校回馈的开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为母校出一份力。”正值上外建校72周年之际,同为上外93届校友的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和嘉御资本董事沈聿夫妇心系母校,为修葺一新的校友中心捐赠冠名,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12月22日,捐赠及揭牌仪式在上外虹口校区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副校长张静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静主持。

李岩松在致辞中提到,卫哲和沈聿校友夫妇作为上外学子的杰出代表,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怀有真挚的上外情怀,长期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体现出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上外当前正积极推进“多语种+”办学战略,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各项事业迈入新征程,期待社会和校友更多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七十周年校庆期间,学校重新修缮了校友中心,旨在为返校校友、校友活动提供更为舒适温馨的环境,更好地服务校友,此次以卫哲、沈聿夫妇捐赠为契机,为中心揭牌,期待着疫情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回忆青春岁月、共叙母校情怀。

李岩松校长、张静副校长、卫哲和沈聿校友共同为校友中心揭牌

卫哲在致辞中表示,大学是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最关键的四年,是最美好的一段人生时光。上外的培养不仅让学子具备了语言和专业能力,更厚植家国情怀,代代上外人为国家外交事业、经济建设、文化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期待母校发展越来越好,让所有校友都为母校而心怀一份骄傲。

“人生和谁在一起,比去哪里还要重要。”卫哲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母校所有的老师、校友是一生难忘的伙伴。在上外的大学四年,自己不仅收获了受益一生的知识、能力,更收获了珍贵的友情、爱情。他同时缅怀了同样毕业于上外、后在阪神地震中因公殉职的姐姐、优秀校友卫红,并表示,家中几代人都受益于上外的教育,“希望今天我们对母校的感情也在我们的下一代心里种下一份感恩和回馈。”

来源 |上外校友会 党委宣传部

编辑 |徐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