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 | 上海外国语大学进一步落细落实工作方案,以全新姿态迎接新挑战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0-02-12 10:54 浏览量: 2364

MBA中国网讯】2月1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迎接新学期等各项工作。党委书记姜锋主持会议。在沪常委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加了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听取了上级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了解了当前全国和上海市的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按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本校实际,动态调整完善学校总体防控方案,做好开学和网上教学两个专项方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进一步更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防输入为重转为防外部输入与内防管控并重,压实工作责任,完善防控细节,抓住关键点,做到全覆盖。

会议强调,加紧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时期的特殊情况,周全考虑、细致安排,多措并举,针对不同情况提前准备好不同的工作预案,早为之所,有备无患。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互联网环境下的教学改革。及时推广先期开展的慕课教学等试点改革成果,积极应对挑战,化“危”为机,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做好培训指导,全面推进和深化信息技术支撑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