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无奋斗,不青春!高考加油!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05 10:09 浏览量: 1926

【MBAChina网讯】高考倒计时 3 天,我们在上外不见不散仲夏来临,空气中弥漫着的,是一丝紧张,还有一丝期待。你仍然埋首于书海,只为不留遗憾。

你站在青春的路口,日日盼望着远方,多少次热血沸腾,又多少次孤独落泪,终于要交上这份答卷,完成一次蜕变。

丢掉所有的胆怯,抛开所有的顾虑,你的努力,你的渴望,夜夜的月亮记下,星星记下。

乘着六月的微风启航,勇敢向着梦想之地进发,我们为你加油,我们陪你奔赴这战场。

无奋斗,不青春,在这个热情燃烧的季节,请收下所有来自上外的祝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