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首届西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敬请期待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01-09 11:52 浏览量: 3658

MBAChina网讯】1月9日—1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首届)西索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上海高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举行。盛会在即,学者陆续抵达,让我们去现场先睹为快!

本次论坛旨在以学术交流的方式,面向全球邀请一批海内外具有优秀学术背景与学术潜质的中青年学者来到上海,以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的学术研讨与合作为契机,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了解上外,促成在海外的优秀青年人才来校创新创业,为上海的发展做出贡献。

论坛共收到400余名学者报名,最终,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新西兰、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加拿大、日本、荷兰、俄罗斯等近20个国家的7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将齐聚沪上参与此次盛会。

1月8日,学者们已经从全球各地陆续抵达上外松江国际教育中心。

本次论坛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为主论坛,政治学、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学等校内其他学科为分论坛。

在丰富的会议素材之外,上外为参会学者还准备了暖心的定制纪念品。

今晚,国际教育中心的学者见面会,已经为本次论坛提前拉开温暖序幕。

论坛简要日程安排

日期

活动内容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2019/1/8

报到、安排住宿

上海外国语大学

学术桥

2019/1/9-1/11

论坛开幕式、分组报告、学术交流、人才洽谈、签订意向性协议等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

离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