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考倒计时24小时!上外MBA2018级联考双状元愿你努力不负,满载而归!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1 08:25 浏览量: 3167

倪芳卉

2018PT2班

上外MBA联考状元

坐下来,再进行一次复盘,再系统梳理一遍考点,回归基础,耐心刷刷真题,也许会温故而知新哦。临近考试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一定要积极,遇到不会的题先跳过去,不要纠结,先让能拿到的分数落袋为安哦。

祝福:考试前一定要放松心情,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相信努力必有收获。

高鹤梅

2018级PT1班

上外MBA联考状元

进入上外MBA是我长期的梦想,入学半年对上外MBA的热爱更是只增不减。2017年紧张的备考之后,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上外MBA开启了一段崭新人生的修行。外资企业工作多年,我愈发认识到一手抓管理一手抓语言的重要性,系统学习管理专业知识让我在工作中更有见地和章法,而语言则成为我了解不同思维与文明的重要工具。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感悟整个世界的斑斓多姿,你需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在此,祝福每一位持有愿景的兄弟姐妹,顺利通关,迎来2019年不一样的自己。

2019年全国管理类联考初试时间为:

2018年12月22日

☑上午8:30-11:30 ①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② 外国语

请务必确认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

携带齐备证件和文具

提前出发

证件类:准考证(建议多打印几张、正反面不要涂改)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下载指南请戳:2019级上外MBA全国联考准考证开始打印啦

工具类:黑色签字笔2B铅笔(多准备几支,提前削好,可选考试专用的图卡铅笔)、橡皮小刀、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

买个透明资料袋,以上物品一网打尽,谨防丢失!

装备类:

1.机械手表(重要!手机、智能手表及手环等具有发射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不能带入考场);

2.教室外候考寒冷,做好保暖,防止开考手哆嗦写不了字,影响作答,最好贴个暖贴、带好热水杯或暖手宝等保暖物品;

3.穿方便脱除外套,若考场没有空调可以保暖,若考场开设空调且温度足,可以脱下外套,对冷热温度都能很好适应,不影响考试;

4.干&湿纸巾

5.风油精 /清凉油、巧克力等其他物品按个人需求准备。

1.若选择住在考场附近,建议提前熟悉考场环境;若选择打车出行,最好提前订好车,提早出发,以免因为交通原因引起考场上的紧张情绪;考场周边信息请戳:上外MBA带你探路考点周边~

2.出发前,确认所需证件、文具及其他必备品携带齐备;注意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进考场前,确认具体考场和教室信息,查询请戳:上外MBA上海地区考场查询及考点注意事项

4.按照自己的生物钟合理作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切忌过度“开夜车”;

5.规律饮食,营养充分,减少辛辣食物,以防肠胃不适,一定要吃早餐

6.保暖,不要感冒;

7.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8.拿到试卷后,第一时间先把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并反复核实!

相关阅读:

上外MBA上海地区考场查询及考点注意事项

上外MBA带你探路考点周边~

2019级上外MBA全国联考准考证打印指南

上外MBA预祝各位考生

金榜题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