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 ┆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学工系统招聘启事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8-08-09 10:26 浏览量: 2778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创建于1949年12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上外秉承"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和"诠释世界、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国家发展、服务人的全面成长、服务社会进步、服务中外人文交流"为办学使命,致力于建成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

我校学工系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实习生若干名(详见招聘信息表),欢迎各界优秀人才前来应聘。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高水平大学本科毕业,国(境)外学位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及以上,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满足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25日。

2、报名方式:应聘采用电子邮箱进行简历投递,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fdyzp@shisu.edu.cn,邮件名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所学专业"。

三、选聘时间

2018年8月底。

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或伪造相应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招聘单位将根据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进入笔试、面试、实习等环节。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系统岗位招聘工作分为笔试、面试、实习、答辩、公示等环节。通过各项考察实习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拟聘人员。一旦录用,给予事业单位编制。

学生党工委王老师、刘老师 fdyzp@shisu.edu.cn

校人事处陈老师、杨老师 renshi@shisu.edu.cn

附件:学工系统招聘信息(附后)

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岗位要求

专职辅导员

学生党工委/学生处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2019届应届毕业生,并具备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哲学、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管理学、法学、语言文学、信息技术等专业)。热爱学生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至少较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大学英语六级或专业外语四级及以上),具备良好的人文知识素养,能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展全方位育人工作。有学生工作经历或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说明】笔试面试通过者将在我校担任辅导员实习生进行2-3个月的实习,实习表现优秀者将在2019年辅导员招聘工作中予以录用。

专任教师

学生党工委/学生处(心理辅导中心)

中共党员,心理学硕士及以上。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能够独立进行心理咨询、心理讲座。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够组织开展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各类活动。有高校学生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特别说明】若为应届毕业生,需在我校实习2-3月,经考核合格方可录用。

来源 |人事处、学生党工委/学生处

阅读上外多语种资讯,欢迎访问

http://global.shi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