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瑞士圣加伦论坛申请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6-12-05 00:00 浏览量: 3764
各位MBA在校生:
第47届瑞士圣加伦论坛申请活动开始了,感兴趣和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开始报名了,相关信息如下:
论坛主题:Thedilemmaofdisruption
论坛时间:2017年5月3-5日
论坛地点:瑞士圣加伦大学
参会费用:相关参会费用均由论坛组织方支付。此外,参与者有机会在全球领袖人物面前展现自我并赢得200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36400元)的奖金。
论坛简介:瑞士圣加仑论坛(St.GallenSymposium)由国际大学生委员会(InternationalStudents’Committee)等筹办组织,至今已有40多年历史,因其筹办组织水准之高在欧洲乃至全球都享有盛誉。圣加仑论坛每年从全球邀请数百名管理、政治、公民社会等各领域的领袖人物或权威学者就全球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发表专题讲座,并同与会学生进行讨论交流,从而搭建现在与未来领导者之间沟通的桥梁。
申请方式:参见www.symposium.org
有意愿参加的同学请首先联系学生办公室张老师,再进行官网申请。35372222.
SAO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