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专业选修课及语言类选修课正式选课通知(only for Chinese students )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6-12-12 00:00 浏览量: 4381
各位同学,大家好!
2017年春季学期选修课正式选课即将开始,请仔细阅读以下通知。
选课时间:2016年12月15日10:00--12月22日23:59(以上时段若不能选课,请委托他人代选,无补选机会)
操作步骤:登录学生管理系统?CourseInformation?ElectiveCourse?Term:2016Term2?选择课程?等待审批。
此次选课安排如下:
一、专业选修课
1.本次选课共开放课程9门,其中英文课程5门,中文课程4门。课程内容及拟授课教师介绍请参考附件。
2.英文课程有IMBA学生和Exchange学生加入,课程时间有一天为工作日,其中Leadership课程上课时间均为工作日,请根据自己的英文水平和时间安排慎重选择;中文课程上课时间均为周末。
3.专业选修课每门课选课人数少于20人不开班,最高限制人数可查看附件。
二、语言类选修课:
1.本次语言类选修课开放商务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共5门,均为基础阶段课程。
2.商务英语课程时间为每周六晚上18:00-20:15,同2016级同学一起上课;四门二外课程上课时间为周日晚上18:00-20:15。语言类选修课选课人数达到20人开课,最高选课人数为40人。
3.语言类选修课不是必修课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兴趣选修或者不修。若多次选修语言类选修课,在通过课程考核的情况下,可以给予成绩,但是不会重复给予学分。如,某同学已经修过商务英语课程并获得2学分,若再次选修法语并通过考试,则可以获得法语课程的分数,但是在选修课部分,不能再次获得语言类选修课的学分;
**根据《ResourceHandbook》规定,2015FT班学生须在2017年4月底前修满规定的10个学分的选修课(含语言类选修课-2个学分),方可获得答辩资格;2015PT班学生须在2017年11月底前修满规定的12学分选修课(含语言类选修课-2学分,如有参加BST并获得学分,也可抵消2个学分),方可获得答辩资格。
**选课成功但因考勤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导致课程不通过者,课程将被记录为F,将不能参加学业奖学金的评定。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2015级学生须修满53学分(其中,PT班必修课程-39学分,论文-2学分,选修-12;FT班必修课程-41学分,论文2学分,选修10学分);如因多选选修课导致所修学分超过60,将额外收取费用。
AcademicAffairsOffice,MBACenter
ShanghaiInternationalStudiesUniversity
550DalianRoad(W),Shanghai200083,China
Tel:+862135373588
Fax:+862135373009
Email:aao@shisu.edu.cn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