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在职班论文选导师安排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6-12-29 00:00 浏览量: 3389
各位同学好,
论文即将开始导师选择环节,上外MBA项目实行导师与学生“双向互选”原则确定论文导师。指导教师由具备硕士生导师资格的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担任,此次共有34位导师可供大家选择,一般每位导师指导1-4名学生。请同学们根据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学位论文导师介绍(学生系统平台也已同时发布导师信息介绍),填报“两个志愿”及“拟定论文题目或研究选题意向”,并在学生系统中完善你的个人信息。导师将根据学生基本背景介绍及论文选题和研究兴趣选择学生。
具体导师选择安排如下:
1、选择流程:①登陆学生系统(http://mbamis.shisu.edu.cn/)—②点击左侧thesismanagement模块—③查看导师简历—④选择第一、第二志愿导师、填写研究方向或选题。
2、选择时间:12月29日13:00—1月5日13:00,请同学们登陆系统并完成导师志愿填报,逾期未选则需服从随机分配。
(!!!请勿着急抢选,并非先到先得,所有导师在开放时段内均可选,请慎重考虑后再填报,仅在有效时段内可更改志愿。)
3、选择原则:双向互选,即学生首先根据导师介绍登陆系统填报志愿,之后导师再根据学生的志愿信息进行选择确认。如第一志愿落选则自动调配第二志愿,如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均落选,则需服从学院随机分配。
4、结果公示:收到学院导师确认名单后,AAO将通过邮件形式告知大家在系统查询导师最终分配结果。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电话:55135702,邮件:aao@shisu.edu.cn).
祝好!
AcademicAffairsOffice
2016-12-29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