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在职班论文开题报告提交及开题答辩时间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7-01-13 00:00 浏览量: 3392
各位同学,
2015级在职班论文已进入开题阶段,开题对整个论文写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请同学们假期认真准备论文开题。务必根据时间节点和要求认真完成以下工作:
1.开题报告书模板、写作要求及样文请至系统论文常用表格中MBAThesisForms(forChineseStudents)下载;
2.请于3月4日(周六)17:00前将导师签好字的纸质版开题报告书一式三份交至中心1号楼110办公室,同时请在学生系统中上传开题报告电子稿。(纸质版电子版均需按时提交,逾期未交者,中心将不再提醒,论文视为自动延期)
电子版提交路径:登陆学生管理系统-ThesisManagement-上传
注意:
①在提交开题报告前,需先在系统中准确填写论文中英文题目后方可进入作业提交页面。
②提交的纸质版开题报告书若无导师签字或未按格式及内容要求进行,则不具备开题资格,不能参加开题答辩,论文需延期。
3、开题答辩日期暂定于2017年3月11日(周六)和12日(周日)两天进行,请同学们协调好自己的时间。具体答辩场次及时间安排将于答辩前一周通过邮件公布。
4、请在学生系统Download专区中下载打印“流转表”,从开题环节开始,需在对应环节交由导师及MBA中心签字,做好每个环节的签字和自查工作,并由自己妥善保管,最终论文定稿时提交存档。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祝好!
AcademicAffairsOffice
2017-1-13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