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A Lecture | Prof. Jean Pfeifer:Client Experience Management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7-05-10 00:00 浏览量: 3633
客户体验是客户根据自己与企业的互动产生的印象和感觉。产品、服务对消费者来说是外在的,体验是内在的、存于个人心中,是个人在形体、情绪、知识上参与的所得。那么什么是客户体验管理呢?客户体验管理对于企业的发展有什么样的

用呢?

5

12

日晚(本周五)上外

MBA

中心特邀

Prof.JeanPfeifer

“ClientExperienceManagement”

的主题讲座

,向同学们分享其在客户体验管理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管理心得。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

客户体验管理

ClientExperienceManagement

讲座时间:

2017

5

12日(周五)18:30-20:30

May12,2017(Friday)18:30-20:30

讲座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大连西路

5

5

0号)

MBA案例教室

SISUHongKouCampus,

5

5

0WestDalianRoad

MBALectureRoom

报名方式:

在读学生: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栏目

IMBA/MBAStudents:“StudentManagementSystem”-"activity"column

其他同学:微信回复“Clientexperience+姓名+联系方式报名

Others:Wechatreply“Clientexperience”toapply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Prof.JeanPfeifer将与大家分享:

1.Whatistheclientexperienceandtheimportanceforenterprisestogetmarketshare.

2.Learnthevariouscomponentsoftheclientexperiencemanagement.

3.Varioussuccessstoriesofcompanieswhomanagedtogetaclearcompetitiveadvantagewhileincreasingsalesandrevenues.

4.Howtowinclientsandcapturevaluethroughclientexperiencemanagement.

5

.Somemethodologiestowincustomerswhileincreasingyourpricemargin,especiallyinsaturatedandcompetitivemarkets.

6.Q&A

讲座嘉宾

Prof.JeanPfeifer

NEOMA大学国际管理顾问和讲师

Switzerla商业经济学硕士和人类系统工程硕士

JeanPfeifer拥有20年成功的职业生涯,在大公司担任各种管理和战略职位。他最初为瑞士联合银行(瑞士联合银行)工

多年,在不同的地点从事许多不同的职能和工

(如日内瓦,苏黎世,伦敦,新加坡,东京)。2011年,他离开公司,在商学院成为国际管理顾问和讲师(如HECNEOMA,苏黎世和日内瓦大学,瑞士金融学院)。他主要为全球知名公司讲课和提供咨询。他拥有瑞士洛桑大学的经济学学位,商业经济学硕士和人类系统工程硕士。

JeanPfeiferhasa20-yearssuccessfulcareerholdingvariousmanagerialandstrategicpositionsinlargecompanies.HefirstworkedforUBS(UnionBankofSwitzerland)formanyyearsindifferentfunctionsandinvariouslocations(Geneva,Zurich,London,Singapore,Tokyo).Heleftthecorporateworldin2011tobecomeinternationalmanagementconsultantandlectureratBusinessSchools(HEC,NEOMA,UniversitiesofZurichandGeneva,SwissFinanceInstitute).Hemostlyteachesandconsultsforprestigiouscompaniesacrosstheglobe.HehasadegreeineconomicsfromtheUniversityofLausanne,Switzerland,aMasterinBusinessEconomicsandaMasterinHumanSystemsEngineering.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