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通知:2017年秋季海外双学位项目申请宣讲会/申请面试安排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7-01-22 00:00 浏览量: 3584

各位同学,

大家好!

2017年秋季海外双学位项目申请即将开始,如果你希望申请该项目,请关注近期即将在系统活动中开放的各海外院校双学位申请宣讲会及面试报名,届时,也将提供同学们更为详尽的院校信息。关于海外双学位项目,目前的合作院校为法国的IESEG商学院、瑞典的Uppsala大学;以上院校的宣讲会和面试安排暂定如下(最终时间安排请以系统活动报名时间为准),请计划参加的同学提前做好时间协调和相关材料准备。

1.Uppsala大学宣讲会时间:2017年2月16日晚(InformationSession+Q&A)面试时间:2017年3月(每人15-20mins)

2.IESEG商学院宣讲会/面试时间:2017年3月准备材料:CV(英文);上外MBA期间在读成绩单及大学本科/专科期间成绩单(如非中文,需提供翻译件);

以上,还请同学们知晓,并请计划申请的海外双学位项目的同学,需于3月之前通过邮件向国际事务部(iao@shisu.edu.cn)提交双学位申请表格(请详见附件),以供MBA中心和海外院校联合初审,请同学们务必按要求提供材料,谢谢配合!

并请注意:1.申请表格需全英文填写(最后申请人签名处除外);2.申请表仅需递交填写完成后的电子版扫描件(需PDF格式,文件命名要求:DualDegree_Name(PinYin)_2017F);3.表格中最后申请人签名处务必为手写中文签名,机打签名将视为无效材料而被驳回修改;

如有问题,请再和我们联系!

InternationalAffairsOfficeSISUMBACenterRoom305,Building6,No.550DalianRoad(W),Shanghai200083,China

Tel:+862155122370

Fax:+862135373309

http://mba.shisu.edu.cn/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