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论坛 | 侨益集团总裁李刚先生:跨越五洲四海,探索绿松石的文化地图和珠宝品牌革新之路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7-05-02 00:00 浏览量: 3293

从流淌在尼罗河畔的古埃及文明,到神秘悠远的波斯文明,再到黄河流域的中华文明,跨域五洲四海,一起去探寻绿松石背后的柔情地图,感知品牌诞生的奇迹......5月6日晚,上外MBA中心特邀侨益集团总裁李刚先生,为同学们做题为“跨越五洲四海,探索绿松石的文化地图和珠宝品牌革新之路”的主题讲座,分享其在绿松石文化和珠宝品牌时尚方面的经验和智慧。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

跨越五洲四海,探索绿松石的文化地图和珠宝品牌革新之路

讲座时间

2017年5月6日(周六)18:00-21:00
讲座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
MBA案例教室
报名方式

在读学生

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栏目
其他同学

微信回复“时尚论坛+姓名+联系方式”报名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李刚先生将与大家一起分享

1.唐顿庄园,图坦卡门的考古发现,和1920年代Cartier塑造出ArtDeco东方风格的品牌标记,有着怎样的隐秘情愫?
2.波斯,世界上最优质的绿松产地,留下哪些珍贵的皇室绿松传奇,参与了奢侈品最初的诞生?
3.为什么中国文化中,绿松石仅作为文玩出现?

4.从绿松石的设计之美到十大世界珠宝品牌的革新之路......

嘉宾介绍

李刚先生,德籍华人,侨益集团(SINITEXGROUPLIMITED)总裁,侨益集团涉足欧洲,美洲纺织品进出口贸易,金融投资,古董奢侈品收藏领域,是欧洲著名品牌Armani,HugoBoss,Zara,宜家,家乐福,沃尔玛定制服装及家纺面料供应商。近年投资珠宝行业,创立德国高级珠宝品牌Geodora。
李刚先生不仅是一位成功的国际贸易进出口专家,同时也是国际彩色宝石鉴定及珠宝品牌专家。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和传播高级珠宝文化和奢侈品品牌发展史。创立珠宝文化自媒体“珠宝奇谭”,线下珠宝讲座涉猎广泛,从历史,人类学,社会美学,皇室谱系,珠宝品牌发展史,时尚,设计等多个方面剖析珠宝品牌与奢侈品发展的内涵与外延。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