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 上外MBA学生与法国NEOMA商学院EMBA学生主题交流活动(5.17)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7-05-16 00:00 浏览量: 3530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经济正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何更好的了解中国以及中国商务呢?517日(周三)上午,上外MBA将迎来与法国NEOMA商学院20多名EMBA学生的主题交流活动。上外MBA中心特邀顾悦老师为NEOMAEMBA学生一行作“HowtoUnderstandChinaandChinesePeopleinBusiness”的主题演讲。

环节一:顾悦老师专题讲座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

如何理解中国和中国人的商务贸易

HowtoUnderstandChinaandChinesePeopleinBusiness

讲座时间:

2017517日(周三),09:00-11:30

09:00-11:30Wednesday,May17th

讲座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

MBA案例教室(喷水池后面会议中心一楼

SISUHongKouCampus,550WestDalianRoad

MBALectureRoom

报名人员及报名方式:

在读学生:学生综合管理平台"activity"栏目

IMBA/MBAStudents:"StudentManagementSystem"-"activity"column

讲座嘉宾

顾悦老师

顾悦,男,1985年生,文学博士,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博士学术新人,上海外国语大学十大人气公选课教师,兼任教育部区域国别研究中心英国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英华人文艺术中心主任、上海市英语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考试考官。

2003年毕业于南京外国语学校,保送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2007年本科毕业后保送至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08年入选富布莱特基金项目赴香港中文大学短期学习。2009年提前获得硕士学位,并免试攻读博士。2010-2011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Berkeley)进行博士联合培养。

环节二:SISUMBA学生和NEOMAEMBA学生交流互动

为帮助NEOMAEMBA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和中国人的商务贸易,同时促进SISUMBA学生和NEOMAEMBA学生的深入交流,讲座后还特别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另外,讲座结束后参加的SISUMBA学生更有与NEOMAEMBA学生一起共进午餐的机会哦。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