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SISU MBA 企业参访月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8-03-19 00:00 浏览量: 3842
零距离走进标杆企业

探寻不同企业的管理理念

领略先进科技之美
听听“内行人”行业之声
报名从速
快去学生系统选择你心仪的Ta
1.FESCOAdecco外企德科(开放报名)
FESCOAdecco(外企德科)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FESCO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航者Adecco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业务外包、人事服务、招聘猎头和员工福利等相关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集合时间:3月26日下午13:15
集合地点:虹口校区喷泉集合,校车统一前往
参访人数限制:15人(仅限在读学生)
报名方式:学生综合管理平台

2.SAIC-GM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造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其零部件;在国内外市场销售本公司及其国内投资企业制造的上述产品及维修配件等。
集合时间:3月30日上午11:15
集合地点:虹口校区喷泉集合,校车统一前往
参访人数限制:15人(仅限在读学生)
报名方式:学生综合管理平台

3.PwC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的研发、设计、制作,网络技术的设计等。
集合时间:4月12日上午7:30
集合地点:虹口校区喷泉集合,校车统一前往
参访人数限制:10人(仅限在读学生)
4.SHANGTEX上海纺织集团
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878年,是一家集服装与服饰品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商贸和服务于一体的信息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是拥有十年国际时尚品牌运营经验的专业公司。
参访时间:4月12日
参访对象:仅限英国金斯顿大学来访团
5.SAIC-GM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4月13日(仅限英国金斯顿大学来访团)
6.SINOPHARM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以预防治疗和诊断护理等健康相关产品的分销、零售、研发及生产为主业。旗下拥有11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和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一致药业5家上市公司。
参访时间:4月下旬(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