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活动|2018年辩论赛社发与经资联队首战告捷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8-10-30 12:36 浏览量: 5185

10月28日15点,我院与经资院联合组成的辩论队迎来了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届“金声杯” 研究生辩论赛的首秀。在教四楼302教室,我院与经资联队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辩论队围绕“解决校园欺凌,法律更重要还是教育更重要”展开辩论,我院辩题为:解决校园欺凌,教育更重要。

我院申皓然同学担任二辩,王兆鑫同学担任四辩,一辩和三辩为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同学。辩论期间,双方根据各自的论点展开激烈的讨论,场下观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二辩申皓然口齿伶俐,质询对方弱点;四辩王兆鑫沉着冷静,坚守我方观点;一辩和三辩也都展现出了优秀辩手的良好素质。在紧张激烈的立论、质询、对辩和结辩等环节,各位队员表现出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思辨能力,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经过双方36分钟的针锋相对,在场的三位评委对双方的论点及现场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最终,我院与经资联队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取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辩手的思辨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增进了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学的友谊。让我们继续期待我院与经资联队在下一场辩论赛中的精彩表现!

图/文:郝伟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