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MBA/MBA行动学习实践课程项目结项汇报会的通知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0 10:27 浏览量: 2302

行动学习实践课程项目结项汇报会

为推动EMBA、MBA教育改革,响应EMBA、MBA学员体验式学习的需求,创新管理者的教育和发展的方法,东南大学EMBA/MBA中心于2021年秋季学期针对21级EMBA、19级MBA开设了行动学习实践选修课程。在经历了行动学习实践课程启动会、选题评审会、分组、线上调研、多次小组讨论和导师指导以及中期汇报后,本次行动学习实践课程即将迎来收官!7个小组将于下周通过PPT进行结项汇报。届时,EMBA行动学习实践课程导师吕鸿江、薛志强和MBA行动学习实践课程导师周路路、葛沪飞将联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其他老师对各小组进行总结点评。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汇报

时间:2022年5月24日(周二) 18:30

汇报小组:

1.大型设备制造行业中的中小型民营企业如何建立适合的销售团队?

2.儿童家具品牌如何进行营销团队的优化建设——ABC青少年家居营销团队的优化之路

3. 制造型企业中投融资平台的管理有效性评估

4. 如何做好新生代员工的培养?

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号:452-711-741

或进入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tcY3zFee2WX

或扫描二维码:

第二批汇报

时间:2022年5月25日(周三)19:00

汇报小组:

1. 如何加快民营企业基层双非毕业员工在营销体系中的成长速度?

2.A公司经营类岗位员工绩效考核改进项目

3.如何给高科技行业的员工提供合适的个人提升方案?

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号:348-350-727

或进入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2uZEhIXGDD2n

来源丨东南大学MBA中心

文稿丨张瑶

编辑丨郭美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