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BA新生素质拓展圆满完成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5 11:00 浏览量: 2252

MBA中国网讯】

为了进一步培养MBA新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加强同学们的互相交流,提升同学们的身心素质,9月21日-22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MBA新生在中心主任姚建平的带领下,前往风景秀丽的扬州天乐湖度假村,参与为期两天一夜的素质拓展训练。

整队集合

本次的素质拓展主要分为室内与户外两部分。21日晚,从各地赶来的三百多位同学统一着装,完成室内集合。在教练的指挥下,同学们通过快速寻找相同属相、同月生辰的同学等游戏进行热身。

姚建平主任讲话

姚建平主任发表了简短有力的讲话。他表示,2019级MBA新生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相聚于此,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活动领悟学生个体的意义和新生集体的价值,以饱满的姿态迎接MBA期间的学习生活。

破冰组队

同学们当晚破冰分组为20个队伍,大家快速消除隔阂,在规定时间内商讨定立了自己的领袖、队名、队旗、队歌和口号,并逐一进行展示。20个队伍各自发挥聪明才智,确定了“一马当先”、“迎难2上”、“海誓山盟”、“纵横四海”、“九五至尊”、“6六陆”、“齐天大圣”、“奔波儿灞”、“九五至尊”、“十全十美”、“一飞冲天”、“一石二鸟”、“十三香”、“四海一家”、“五光十色”、“一路向东”、“一起摇摆”、“永远十八”、“玖是No.1”、“十全十美”的队名,其中不乏英雄所见略同者。现场展示精彩连连,笑声、呐喊声不断,大家拉近了距离、加深了感情,20个队伍逐渐融合成一个整体。

户外活动合影

22日上午,碧空如洗、艳阳高照,同学们整装出发,进行户外素质拓展。在教练的引导下,20个队伍需要在“驿站传书”、“数字城堡”、“极速六十秒”、“挑战五分钟”四个项目中分别完成三项挑战。在紧张而又刺激的挑战游戏中,大家通力合作、扬长避短,为各自队伍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献计献策。每结束一项游戏,教练都请大家及时进行游戏体验的总结。同学们不仅分享了过程中的汗水,也分享了完成后的收获。

驿站传书 数字城堡

极速六十秒

挑战五分钟

最后,大家用人体组字,拼成了一个大写的“东南大学2019MBA”。两天的素质拓展是富有挑战性的身心实验场,同学们的潜能得到了激发,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提高,团队竞争和合作意识得到了强化。祝愿2019级MBA新生将此次素质拓展的心得体会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超越自我,止于至善。

人体组字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