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东南大学校MBA代表队首届沙漠挑战赛荣获亚军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3 00:00 浏览量: 3537

MBAChina网讯】

2019年6月9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第一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完美落幕。此次赛事吸引了全国30多所商学院的MBA学员500多人参赛。

东南大学MBA代表队

该校MBA代表队在MBA中心姚建平主任率队下,在领队邵瑾泽、队长陈颖的带领下,取得沙漠挑战赛亚军的优异成绩,荣获团队“张骞奖”(前三名)、“鸠摩罗什奖”(全队完赛)、“沙畹奖”(荣誉院校)。此外,蒲安建老师进入个人前三名,并获“风隼奖”,周勤老师进入个人前六名,邵瑾泽获“司南奖”(最佳领队),陈颖获“骠骑将军奖”(最佳队长)。东南大学代表队共斩获了六项大奖,成绩骄人,可喜可贺。

荣耀时刻

开赛前夕,该校MBA代表队突遇雷暴天气,致使飞机晚点,抵达比赛签到处时,已是比赛前的凌晨。舟车劳顿、休息不足,给完成比赛本身增加了难度,也是该校MBA学子面临的第一关考验。

抵达赛场

凭借着超强的体能,惊人的毅力,以及征途上太多的感动与温暖,该校MBA代表队咬紧牙关,顽强拚博,第一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在两天时间内,参赛队员们徒步了近60公里,穿越黑泉沙漠、十坝古长城遗址、高台黑河湿地等多种地貌,体验了极端环境下的团队协作与自我突破,最终在炎热的沙漠天气中凯旋而归并取得亚军,成绩的取得十分来之不易。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