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沙漠极光队力捧第八届亚沙赛沙鸥奖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05 00:00 浏览量: 3058

【MBAChina网讯】亚沙赛,即“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2019年4月27日,喜临门杯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拉开序幕。“沙8”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共109所商学院(队伍)的近3000名商学院精英参加,今年亚沙赛还获得了“全球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世界纪录。在为期三天两夜的赛事中,选手们负重穿越7公里的腾格里沙漠,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目标。

东南大学MBA第三次组队参加亚沙赛,队伍共有27名正赛队员。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次参加正赛比拼就获得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这也是东南大学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赛场上,除了挥洒汗水,一路的风沙,还有一幕幕出彩的瞬间。先锋队疾跑冲刺,“张大腿”一马当先,荣获男子第17的好成绩;“惊奇队长”、"姚神"强强联手,排名靠前……当沙漠里“至善东南,卓尔不凡”洪亮的口号响彻苍穹,那肯定是靓仔康行励行的呼声;中路旗手老戴,憨豆般的笑容一路引领,他肩上那面鲜明的旗帜经受住了风沙的洗礼;领队"发哥"调度着各小分队的节奏,为团队操碎了心;老胡收队,沉着冷静,丰富的经验让多次突发状况都化险为夷。可以说的故事很多很多,脚掌的水泡、淤青的脚趾、扭伤的脚踝、损伤的膝盖、流淌的鼻血、力乏的抽筋、需要养护的心脏、哀嚎的拉升、敦实的前脚印、热心的补给等等,最终大家都怀着“不夺沙鸥誓不还”的信念,克服了重重困难,完成了赛事,夺取了沙鸥奖。

赛事中让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个人自我突破的努力,还有团队精诚合作的精神。当看到整齐的帐篷在营地里竖起,一碗碗热腾腾的羊肉汤端来,你可以想象C队的后勤是多么给力。这一切的一切,都在默默奉献的记者镜头下生动地展现,它会成为我们一生美好的记忆。

虽然贾队没能参加此次比赛,但得知大家获得沙鸥的消息后,他比谁都开心,连夜奔赴禄口机场接机。

东南大学MBA沙漠极光队此次捧得沙鸥奖,也离不开东大沙友的拼搏努力和精神传承。在历时大半年的训练中,每一个参赛队员都经历了较为刻苦地训练,每周三的环湖跑、“北极熊”&“小乌龟”越野跑、还有参加社会各类马拉松和越野赛事,逐渐完善着自己的训练体系,这些都将为获得沙鸥奠定了宝贵的基础和经验。

此去沙漠涟漪起,相约不忘沙9见!!!欢迎新生力量加入我们的队伍,让我们再创辉煌!

在此特别鸣谢秉文律师事务所、舟摄影商拍工作室、宝美户外·先锋装备对沙8极光队的鼎力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