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成功举办 第一届“东南海”三校联盟创业分享会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31 10:08 浏览量: 3940

MBAChina网】五月十八日晚七时,由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主办的第一届“东南海”三校联盟创业分享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春晖堂如期举行。早在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热情的参会同学就早早的来到了会场。外联部的伙伴们也很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网红喜茶和精美的伴手礼。

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的知名创业校友代表以及120余名踊跃报名参会的三校MBA学员济济一堂,给春晖堂带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晚上七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东南大学2018级MBA(5)班的主持人徐娴和陈小璞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流程。

主持人外联部部长徐娴和2018五班陈小璞

MBA中心姚建平主任对于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为本次会议做了开幕致辞。发言中他强调了创业创新的重要性,创业创新不仅让我们把MBA的专业知识和实际相结合,也是一条通往自我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的路。

MBA中心姚建平主任

接着,河海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常榕钰作为兄弟院校代表发言。她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待。

河海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常榕钰

会议正式开始,作为东道主的代表,来自东南大学的创业分享嘉宾,现任南京慧旅会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施晓东,首先开启了他的创业分享。他认为创新的商业模式比品牌更重要,而创业不仅需要眼光更需要资源。之后他介绍了他们公司现有的一些数字化的产品,包括数字化会议、智慧行、数字化旅游等等。这样的一站式的数字化管理平台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而且更加贴合环保的理念,同时,用户使用体验也得到了提升。

南京慧旅会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施晓东

紧接着,河海大学 MBA 创业投资俱乐部(海投会)秘书长,PPT 定制专家品牌“PP酱” 创始人周国对自己的创业历程进行了分享和回顾。他们曾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面解决的PPT方案。分享中他们介绍了自己是如何一步步搭建创业平台、如何逐步打磨产品和服务、如何进行项目的融资,以及如何获得企业发展的平衡。最后他们展示了几组之前为企业量身定做的非常成功的PPT方案。

河海大学 MBA 创业投资俱乐部(海投会)秘书长

PPT 定制专家品牌“PP酱“” 创始人周国

最后,南京大学MBA学员,南京太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益锋,也将个人经历和企业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介绍。

南京太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益锋

在整个嘉宾分享环节中,作为在座MBA学员的学长、学友,各位创业嘉宾的创业心路和肺腑之言得到了同学们的认真聆听和热烈的掌声。在分享之后的现场互动环节中,现场的气氛更是热烈,台下的听众与台上创业的“先行者”和“过来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本次活动主办方,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和几位分享嘉宾还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有菲拉格慕香水,奔驰机场接送券以及金陵天泉湖酒店住宿券,还有PPT线下制作一次等。南京慧旅会展有限公司CEO施总带领在场所有嘉宾体验了现代化数字回忆系统中的趣味抽奖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摇一摇跑得快,点钞滑动手机等各种趣味方式赢得了奖品。本次“东南海”创业分享会在满满的收获与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获奖同学上台合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源于MBA中心和MBA中心姚建平主任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兄弟院校MBA联合会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此要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也感谢各位积极到场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同学们。梦想不分国界和年龄,只要心中有梦想,找到自己一生热爱的事业,并为之奋斗终生,我们一定也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