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 Fordham University项目报告会成功召开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01 00:00 浏览量: 4165

【MBAChina网讯】3月29日晚,东南大学MBA Fordham University项目报告会在四牌楼校区中山院201教室成功召开。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Gabelli School of Business, Fordham University)大中华区项目主任Chris Gao老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邵军教授,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往届参加福特汉姆项目的MBA校友,以及2017级、2018级MBA在读学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场座无虚席

邵军教授首先致辞。他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的MBA“国际金融专业硕士”项目业已取得较好的成果,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我校MBA学员提供了极好的海外学习的机会,目前国内仅有东南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少数高校开展了此项目。他指出,这样的学习经历,不仅可以让同学们获得世界一流讲师的教导,还可与来自世界各地著名高校的同学们同堂学习,这种泛文化的交流、东西方思维方式的碰撞,一定会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他说,这样的学习之旅,注定是一次自我升华的旅程,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努力争取,必有所获。最后,他祝愿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的合作项目越办越好。

邵军教授致辞

在福特汉姆大学深造的历届MBA学员

随后,Chris Gao先生对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美国福特汉姆加贝利商学院联合培养“国际金融专业硕士”项目做了详细的说明。他介绍道,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已成立99年,全日制、在职的学生有将近2000多名,开设有11个专业硕士项目,国际学生的比例高达百分之八十。他详细介绍了此项目的短期集中授课培养模式、英语语言要求、课程安排、学时学长、硬件配套、学费、奖学金,以及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学院的名字由来、教学与专业特色、知院校友等情况。

ChrisGao先生作项目介绍

30多位MBA学员获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最后,参加了首次项目的MBA校友鲁承昊,以及去年刚学成归来的黄博、蔡星野、杭天宇三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的课程学习经验、学分转换注意事项、衣食住行生活体验等心得体会。

MBA学员互动交流

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GabelliSchool of Business)成立于1920年,是AACSB认证的全美一流商学院,其金融专业在全美享有较高的声望,专业排名列美国大学第14位。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曾于1964年8月开始在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进行了本科阶段学习,是福特汉姆大学优秀校友之一。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自2011年达成合作培养“国际金融专业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项目,接受我校入学1年以上的MBA学员(包括毕业生)申请入读。鉴于对东南大学MBA培养质量和学生水平的认同,该项目不设置任何语言门槛,其主修10门课程,认可我校MBA学习阶段4门课程成绩,入学者只需再修6门课程并取得相应的绩点后即可获得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7年多来,东南大学已有7批30多位MBA学员前往Fordham University深造,并全部获得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Fordham University 宣传视频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