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EMBA接受校内调剂公告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08 16:56 浏览量: 6869

MBAChina网讯】

1、招生指标

2019年东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指标为30人。

2、首批接受调剂对象

(1)参加2019年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东南大学的MBA、MPAcc、MEM、MPA考生。

(2)初试成绩达到如下要求:总分≥180,英语≥50,综合≥100。

(3)考生必须满足: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016年9月1日前毕业);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并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014年9月1日前毕业)。

3、申请方式

自愿申请调剂至EMBA方向的相关考生,请在MBA中心网站下载区(http://mba.seu.edu.cn/6628/list.htm)、点击原文直接下载 或 识别下方小程序获取校内EMBA调剂申请表,于3月15日12:00前将调剂申请表交至东南大学EMBA中心。过时不再接受此类调剂申请。

特别提醒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手写承诺:

(1)本人提交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

如有弄虚作假,后果自负。

(2)本人自愿申请调剂至EMBA。

签名后,将原件交至EMBA中心。

4、录取办法

在3月15日12:00前提交了EMBA调剂申请的考生,经资格审核合格后可参加EMBA复试,复试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序进行录取。

如首批调剂者复试结束后,EMBA仍有剩余名额,则启动第二批调剂,已参加MBA、MPAcc、MEM、MPA复试且复试合格的考生,可自愿申请调剂到EMBA,将以综合成绩排名择优选拔。考虑到培养目标的相近性,优先考虑MBA考生,其他依次为MPAcc、MEM、MPA考生。

5、其他事项

首批申请调剂至EMBA的考生,其复试的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均与MBA复试相同,敬请关注MBA中心(http://mba.seu.edu.cn/)或经济管理学院(http://em.seu.edu.cn/)网站的相关通知。

首批调剂的申请工作请联系东南大学EMBA中心。

有关EMBA培养的相关问题也请咨询E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