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东南志羽至善队2018第三届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斩获佳绩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5 11:57 浏览量: 3340

2018年12月1日,2018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汇集上海、北京、安徽、浙江、四川、河北、江苏、湖南、黑龙江等全国20余所顶尖院校商学院的26支代表队。东南大学MBA克服重重困难组织队伍参加此次赛事。由校友企业南京太奇考研赞助的东南志羽至善队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乙组冠军。

开幕式

2018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该赛事于2016年在北京举行,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比赛首次落户上海,本届比赛吸引了国内外近30所商学院,超过300名的MBA校友及商业精英的26支代表队参与,是目前全国MBA院校间规模最大的羽毛球活动。

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主席袁磊先生、小赢科技 CMO施昕先生、李宁公司全国市场总监孙冀先生、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主席李庆禹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校友会副会长周国来先生、羽毛球世界冠军张尉先生等出席开幕式,共同助力2018第三届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成功!

喜获乙组冠军

来自我校的王海宁老师、MBA2011校友单良等8名队友在领队孟维娜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汇聚到上海,靠着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和捍卫东南MBA荣誉的信念,全体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最终摘得乙组冠军!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括自由双、女单、混双、男单、男双五个项目,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在一天时间里决出全部26支队伍的名次。赛程密集,比赛强度大,队友们挥洒汗水、用坚定的意志拼下每一分,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球场友谊

以球会友,精英互融,是MBA学子共同的心声,本次比赛为来自五湖四海的MBA球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紧张的比赛间隙,我们和友校的MBA同学们从球场的对手结为身边的朋友,加深情谊,也享受了欢乐而短暂的相聚时光。

与东华大学三次合影

赛后感言

这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东南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这个年轻的集体不仅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还有更强的凝聚力,执行力和组织力。希望有更多的东南MBA校友和在校生加入我们,以良好的体魄和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各种挑战!

队员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满赞而归

特别鸣谢——南京太奇考研

南京太奇考研为太奇教育集团分校,管理类联考第一品牌。创办于1998年,迄今已走过了二十年的风雨历程,以“诚实、责任、求精、创新”的办学精神著称中国教育培训界,以“实在、实力、实效”赢得了学员的高度赞誉。2002年-2008年连续六年,太奇被评为“全国最具有竞争力教育辅导机构”、“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2008年12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太奇被授予“中国十大最具有影响力教育品牌”。

TEL:02583221219 微信公众号:南京太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